close

轉一顆扭蛋的糾結

 

今天去便利商店繳費,經過一排扭蛋區~

看到了「ZOO休眠動物園 1彈」

IMG_3067.JPG

OS:不要浪費錢~

OS:之前想轉柯基都沒轉到!

(只有柯基沒轉到,其他都轉到「ZOO 休眠動物園P4 第四彈 全6種」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toy-people.com/?p=32468

OS:不知這次會不會有機會轉到

OS:但母親節快到了該省點錢

 

 

之後走進了便利商店

轉帳完~走出了便利商店

一眼又看到「Zoo 休眠動物園」

OS:全部我覺得都還蠻可愛的

OS:雖然比較想要柯基

OS:但其他也喜歡

OS:所以不會轉到不喜歡

OS:也不會有沮喪的感覺

OS:今天心情也小差

OS:讓心情上滿足一下

 

轉身走進便利商店

換了零錢

IMG_3069.JPG

轉的瞬間

OS:這次的也太好轉了吧!

 

伸手去拿時

奇怪怎麼空的

於是我往旁邊一看

IMG_3070.JPG

我.....我......我...上面在糾結什麼呀!!!!!! (哭哭~

 

我要省點錢,好好孝順一下母親,上天聽到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oo 休眠 動物園 扭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